2009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正式开赛

时间:2009-08-12 17:35: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张园园 标签:

 本月18日,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第一场海选在嘉福悦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早上9点钟就有参赛选手到达现场,其中很多选手从外地特地赶过来参加本次海选,她们有些人怀着美丽的梦想,有些怀着不让青春留白的信念,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崭露头角。现场的每一个人脸上都写满了兴奋和紧张的情绪,选手们忙着填写个人资料、准备才艺表演、与其他佳丽们分享美丽心得。

世界小姐已经在中国成功举办了6年,2007年第5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张梓琳小姐代表中国赢得了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冠军,她是第一位华人世界小姐,也是中国人首次在世界选美舞台上问鼎,中国人的美丽将继续在全世界的舞台大放异彩。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