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大奖魅力来袭 “世姐”舞台华美初绽
2009年08月12日 17:39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海选的比赛在嘉福悦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女佳丽齐聚沪上,“世姐”舞台烽烟再起。这个夏天的上海与美丽有约。

在参赛众多佳丽中,既有上海本市的选手,也有从香港、湖南、沈阳等地千里迢迢来到上海比赛的选手;既有已经工作了的白领女性,也有在校读书的学生。海选共分为自我介绍、组委会指定商品展示、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或歌声甜美,或舞艺超群,或将魔术进行到底。现代舞的激情四射、民族舞的清丽温婉将比赛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此外,现场两位聋哑选手的到来也成为海选比赛中的亮点。

谁将成为世界小姐上海大赛的总冠军?谁将成为新一届的“上海小姐”?

冠军,获得20万元现金及奖品
亚军:获得10万元现金及奖品
季军:获得5万元现金及奖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