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娱乐圈疑似“假唱”之张娜拉
2007年03月15日 15:35厦门晚报  【

“开朗少女”张娜拉在上海参加歌友会,她穿着华丽的刺绣功夫服,用中文演唱新专辑《功夫》里的同名主打歌。正当全场观众都陶醉在她的劲歌热舞中时,她的麦克风突然掉落地上,歌声却没间断,大家才
发现她竟然唱对嘴!

上海歌友会对嘴

当天上海气温极低,张娜拉却穿着超短热裤现身会场,令歌迷眼睛一亮。她拿着麦克风又唱又跳,白晰双腿让男fans看得双眼差点喷出火来。

后来她为配合演唱《功夫》回后台换装,再上台时已是一身刺绣功夫装,并戴上免手持的耳机麦克风。

虽然全身上下包得紧紧,但她的舞蹈俏皮可爱,观众反应依然热烈。不料她卖力过头,麦克风被甩在地上,对嘴伎俩因而穿帮,尴尬至极的张娜拉,只得露出她的招牌甜笑讨饶。

上海继续耍大牌

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在中国的发展经常与“耍大牌”三个字紧密联系,而此次到沪宣传的系列行为更是离谱到让人大跌眼镜。在昨日原计划于上海巴黎婚纱店举行的新专辑记者会上,张娜拉不仅迟到两个多小时,更是在到场后由其父亲当众宣布,“记者会取消了!”

张爸爸表示,取消的原因在于当日活动非常商业,张娜拉还将在现场穿韩服走秀,与唱片宣传的初衷不同;而负责此次活动的涂鸦文化公司负责人吴先生告诉记者,其实此次活动包括张娜拉走秀的一切环节都事前征得过张娜拉内地经纪人杨灿根同意。现场,张娜拉并未用中文道歉,反而笑脸盈盈地让摄影拍照,同时从牙缝里好不容易挤出一句“新年好”,让人备感这位韩国美少女实在大牌到前所未有的地步。

吴先生告诉记者,从2005年12月30日到2006年1月1日三天的行程都在很早以前发过详细流程给张娜拉的内地经纪人杨灿根,并得到对方确认。“包括张娜拉将在昨日的记者会上身着韩服走秀的流程,都是得到对方确认的。”然而在活动现场,张爸爸却以该活动太为商业,像代言为由临时决定拒绝让女儿出席。对此,吴先生并不否认这一活动的商业性,“其实在我们的合同中写明张娜拉将免费参加两个商演,但我们只安排了这一个,他们实际上一点都不配合。”吴先生表示,“大概因为我们语言不通,所以沟通起来也很不方便。”

吴先生透露,自己一整天负责接待张娜拉,他表示因为不懂韩文所以不清楚是不是有些看似大牌的行为是否张娜拉的本意,但她的行为的确有些离谱。“比如昨天上午10点到电视台录节目的通告我们是跟他们确认好了,结果张娜拉从酒店出发已经是上午11点了。而到了现场录节目却并不向后顺延时间,反而‘准时’结束,搞得大家都很尴尬。再比如我们帮他们定好在淮海路上的酒店,现在又说不满意要换。”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Apple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