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3.15揭密娱乐圈十大造假狂人
2007年03月15日 16:52新浪娱乐  【

目前,中国的娱乐圈并非一方净土,还有很多“污垢”。于艺人个人而言,很多人为了提升人气或获取收益,而不择手段弄虚作假,如假意恋爱、或造假新闻、或到处忽悠等等;于演出市场来讲,在各类演出和活动中时常存在“假冒伪劣”现象,其中包括颁奖暗箱操作、表演名不副实、票价虚高、虚假广告和虚假义演等等。下面所列十大“造假分子”,希望给消费者及广大观众以警示。

假扮女友·徐静蕾

在爱情方面,与花旦姐妹章子怡“虚情假意”不同,徐静蕾玩的是“义”:假扮别人女友,为朋友两肋插刀。据熟识老徐的朋友透露,别看老徐先后跟王朔、张亚东、韩寒、黄觉等才子帅哥频传绯闻,但实际上,她的私生活不是那么糜烂,只是碍于朋友面子,才三番五次传绯闻,目的就是帮朋友提升人气或宣传作品。好在老徐没有登记,所以有多个“婚前好友”也正常!关于老徐,大作家王朔说的一句话很对:“够义气,够朋友!”其余他说的就别信了。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