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世邦广告:晓旭已和公司没有关系
2007年05月17日 15:40东亚经贸新闻  【

世邦仍在正常运转。 佟一博/摄

记者昨天下午赶到位于大北窑陈晓旭一手创办的世邦广告公司,当记者表明来意后,工作人员语气坚定地说不清楚情况,而且陈晓旭夫妇出家后,再也没有跟公司联系过,他们二人和公司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记者表示希望见到陈晓旭的妹妹、现任公司负责人陈晓阳。对方表示陈晓阳三点离开公司,当天不会回来了,而公司其他负责人开会的开会、不在的不在。对话过程中,该工作人员接到一个电话,她表示是公司副总打来的,对方说已经听说网上出现此传言,但目前没有确切消息,不会给出回应。

在记者待在世邦公司等待负责人开会的近3个小时里,先后有不少媒体或者来到现场或者打电话向公司求证此事,但得到的都是“不知道”三个字,不过关于陈晓阳的去向却说法不一,公司中层田先生说陈晓阳几天前就出差了,而且她的办公室也不止这一处,另一位工作人员说陈晓阳并不经常来公司。

记者表示希望公司负责人能给陈晓阳打一个电话,说明此事原委,看她是否愿意接受记者采访。而工作人员坚决拒绝给她打电话,并说即使是给陈晓阳打了她也不会接受采访。最终公司人员纷纷下班,和记者一起最后离开公司的田先生最终表态,目前公司对于此事不方便说。

   编辑: 小燕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