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巩俐不后悔硬闯好莱坞
2007年05月21日 10:38凤凰网娱乐  【

2007年5月20日,戛纳,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60th International Cannes Film Festival)。电影《每个人的电影》(chacun son cinema)首映礼。巩俐(Gong Li)超低V领高腰复古纱裙风韵迷人。

身在戛纳的巩俐,接受每天采访时表示,十分享受在好莱坞的演戏感觉。

巩俐坦言今年参加戛纳影展,完全没有压力很轻松,提到王家卫的新片《蓝莓夜》时,她称看该片时眼都没有眨过,便看完该片,并说:“对王家卫来说,这部影片综合了他的所有精华,他没有失去他的色彩,没有失去他自己讲故事的方法,也没有失去他镜头的运用,比如给演员的特写,很长的镜头,让演员在一个镜头里把一段说话说完,这是他的特色。他的那种叛逆,那种人的消极感觉全在戏里面。”

巩俐更提到一部电影总不可能由头至尾也让观众兴奋,王家卫有几段戏让人兴奋,巩俐自言已感到很过瘾了。另外,她更说到好莱坞的文化与内地的差别很大,可能有一点距离,但作为一个演员,可以尝试到好莱坞发展,不成功也没关系,毕竟这样一辈子也不会后悔。 (稿件来源:ChinaFotoPress

声明: ChinaFotoPress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hinaFotoPress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