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的荷兰人》:陌生人之间的黄粱一梦
2009年04月13日 18:12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漂泊的荷兰人》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歌剧德国瓦格纳歌剧《漂泊的荷兰人》

演出时间:2009年5月23日  19:30

演出地点:音乐厅

剧目介绍:

《漂泊的荷兰人》是瓦格纳凸显其个人风格的里程碑式作品之一,是一部关于被孤立了的寂寞英雄与艺术家的心理剧,同时也是一部幻想魔幻剧。瓦格纳的这则虚构故事时至今日依然扣人心弦,很大程度上在于它表现并阐释了两个注定是陌生人之间的矛盾关系:究竟是梦想还是精神疾病?瓦格纳直到生命尽头都在努力修改歌剧的总谱中,始终在探讨着这一话题……

指挥:李心草

李心草是当今乐坛最受瞩目的指挥家之一,现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常任指挥。他多次在国内外重要比赛中获奖,曾被《中国青年》评为“可能影响中国21世纪的100位青年”之一。作为一位年轻的指挥家,他的足迹已遍布全球五大洲,除了与国内各大乐团合作演出外,还与国外及港澳台地区的几十个乐团合作演出过,获得极高赞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