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歌剧院《奇妙的和谐》 歌剧选段及艺术歌曲音乐会
2009年04月13日 18:19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歌剧院《奇妙的和谐》歌剧选段及艺术歌曲音乐会

演出时间:2009年5月16日  19:30

演出地点:音乐厅

剧目介绍:

上海歌剧院雄厚演出阵容倾情打造,著名指挥家张国勇携棒指挥,魏松、杨小勇、迟黎明、张峰四大实力唱将携手演出,带来歌剧艺术的“男声奇迹”。整部演出中,世界著名经典歌剧唱段与不同特色的音乐作品穿插上演,独唱、联唱、二重唱交织演绎,带来“奇妙和谐”的璀璨篇章。

指挥:张国勇

1983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指挥系,1997年被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授予音乐博士学位。先后师从著名指挥家、音乐教育家黄晓同教授和俄罗斯著名指挥大师罗日杰斯特文斯基。现任上海歌剧院院长、艺术总监,上海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多年艺术生涯中,曾先后与国内外著名歌剧院、交响乐团合作指挥演出了一系列经典作品。每年与国内各大交响乐团有多次合作,频繁活跃在国际国内音乐舞台上。

魏松 (男高音歌唱家)
国家一级演员,当今活跃在中国和世界歌剧舞台上的著名华人男高音歌唱家,具有世界级演唱水平,被誉为“典型的意大利美声唱法,声音里充满激情。”曾被美国大家都会歌剧院首席艺术指导赞为“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男高音之一” 。

杨小勇(男中音歌唱家)
当今中国最优秀的男中音之一。多次被邀参加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音乐节并在当地举办演唱会。与外国著名交响乐团与合唱团合作经历丰富,在国内重要比赛中数获殊誉。

迟黎明(男高音歌唱家)
华人最优秀的男高音歌唱家之一。近年来多次被美国及欧洲的媒体称赞为“最有前途的世界级男高音歌唱家”。多次到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访问,并多次在国内重要比赛中获奖。

张峰(男中音歌唱家)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他的声音有如大理石般结实、华丽,富有磁性。曾被美国歌剧联盟主席坎戴尔博士盛赞为“真正的世界级水准”。曾在众多世界著名音乐舞台主演不同歌剧作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