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美:大剧院五月飞雪 真实还原798的一石一木
2009年04月30日 14:12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普契尼的《艺术家生涯》(La Boheme)歌剧故事的真实地点:1830年代的巴黎拉丁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进过三天两夜的连夜赶工,《艺术家生涯》全新设计制作的庞大舞台首度震撼亮相。精致细腻的舞台效果,以强烈的798气息牢牢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连剧组的“大腕们”也都啧啧称奇。

吕嘉:“这就最好的一版《艺术家生涯》”

在国内外指挥过不下四、五十场《艺术家生涯》的著名华裔指挥吕嘉在看到舞美布景后,激动地表示,“这将是我指挥过的最好一版《艺术家生涯》,大剧院版《艺术家生涯》是真正让人难以忘怀的大手笔制作。”

意大利维罗纳歌剧院舞台总监:“舞台呈现打满分”

而为他担任助理指挥的马可-梅罗尼在看到安装完毕的舞美布景后先是目瞪口呆足足一分钟,而后兴奋地在舞台三幕背景间不住地穿梭称赞。这位意大利维罗纳歌剧院的舞台总监激动地表示,“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艺术家生涯》舞台,这种前所未有的崭新创意,光在舞台呈现上就足以打个满分。”

灯光设计:“堪称完美”

为此次《艺术家生涯》担任灯光设计的弗拉基米尔-卢卡谢维奇先生更对此次的舞台甚是满意,这位来自著名在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的顶尖级灯光设计师不住地表示,“这版《艺术家生涯》堪称完美,它是真真实实来自于音乐和剧情的,绝不是为了现代而现代。”排练当天,弗拉基米尔翘起大拇指对工作人员表示:“我敢打包票,观众一定会被《艺术家生涯》打动、震撼。”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