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凤凰网娱乐频道对何阳的追踪专访
2007年05月25日 19:20凤凰娱乐  【

凤凰娱乐讯 24日,凤凰网邀请红楼“宝钗”选手徐行前男友何阳就“裸体亲密照事件”做了专访和视频直播,获得极大的反响。25日,原本想就这件事访问另一个当事人徐行,可打遍何阳提供的数个电话均无法联系上她,于是我们对人在北京的何阳做了追踪电话专访。

对于媒体始终无法联系上徐行,何阳认为目前的徐行可能不想谈这件事,之前徐行完全否认和他的关系,现在真相出来了,觉得她是无法面对。

何阳表示很久没有和她联络了,3月打过几次手机,26日最后一次通话。之后虽打通却没人接。最后一次打通是一个自称徐行男友的人接的,说徐行在录制歌曲。何阳说他在看过徐行的博客和其它媒体的报道之后,觉得徐行目前仍然可能还在北京,并没有回老家甘肃准备高考。

对于24日专访中网友反映的热点何阳也做出回应。

热点一:图片怎么会变成裸照?何阳回应说,他真的觉得不可思议,当时他准备了徐行和自己一家人的合照,但不知为什么会出现裸照。

热点二:博客中控诉徐行滥交,和十几个男人有关系。何阳情绪有点激动,他表示,“滥交”这个词不是他说的,“十几个男人”也不是他说的,他觉得是网络夸大了,以讹传讹,对这些用词他感到很愤怒!

热点三:难忘旧情,还会梦见徐行。何阳回应说,他们两人1月14日提出分手,3月3日最后一次见面。他对徐行的确是旧情难忘,并表示,如果徐行本人愿意,他愿意和徐行同时出现在公众媒体来面对面。

热点四:事件对职业生涯造成了影响?何阳反驳说自己只是情绪上有很大影响,工作还是老样子,事件完全不可能会影响自己的工作,遑论职业生涯!

热点五:认为这一连串的事件是否是“红楼”剧组在有意炒作?何阳回应,个人绝没有炒作之嫌,也不认识“红楼”剧组。至于徐行日前积极的曝光和言行,并不排除她有利用这件事的可能。何阳强调,觉得徐行一定有难言之隐,并希望她能好好生活。

热点六:对于徐行将来前途的看法。何阳认为只要徐行自己喜欢娱乐圈,他不会反对,会持续给予祝福。

访谈最后,何阳反复表明,自己相信那段感情是真的!整个事情真的很简单,是后来被人给搞复杂了!希望事件尽快落幕,大家都能平静的生活。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