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胡玫拒绝红楼选秀强加演员:再逼就不干了
2007年05月29日 14:18新闻晨报  【

《红楼梦中人》选秀渐近尾声,新版《红楼梦》导演胡玫却表态,未必用选秀出来的人,这下,充满憧憬的选手没了方向。日前,《红楼梦中人》组委会称,将参考导演等人的意见,采用打乱原定分组选演员的方法;而胡玫态度强硬,“如选秀方决定强加演员,将退出合作”。

胡玫:不满意选秀选手

18日,娱乐圈资深人士何东在博客上发表《总导演胡玫:我仍在期待天上掉下一个林妹妹、宝哥哥》,公布其对新版《红楼梦》导演胡玫的专访。在专访中,胡玫对正在进行的《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泼冷水,明确表态不愿受选秀活动牵制。胡玫说:“(对目前晋级全国前几名的选手)绝不能说满意,对现在多数出线的人,我也无从了解。我更不清楚那些偶然随缘而来的评委,他们究竟根据什么标准选人。我眼前只能强调,选秀是选秀,拍剧是拍剧,我将继续以最严肃最认真的态度筹备新剧。”胡玫还表示,如果硬把不适合角色的人或艺术标准强加于她,她只能拒绝:“我一直期待着能从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和‘宝哥哥’,但他们至今没有出现。”

选秀组委会:捍卫选手权益

日前,“红楼”选秀组委会发出紧急声明称,作为活动主办方,北京电视台在“红楼”选秀之前,已与唯一拥有新版《红楼梦》拍摄权的两家公司中影集团、华录百纳签订了合约:“新版《红楼梦》必须认可“红楼”选秀的结果,并使用选秀中的优秀选手做剧中主要演员。否则,中影集团、华录百纳将承担一切法律后果,北京电视台将坚决捍卫《红楼梦中人》选手的合法权益。”昨日,选秀活动总制片人张强表示,他们已与胡玫取得联系,可能打乱原定分组选演员的方法:“各组第一未必会演对应的主角,但可以肯定的是,宝黛钗三个主角一定会从选手中产生,这个大家达成了共识。”张强透露,6月2日、3日的比赛,会邀请胡玫亲自到现场。

胡玫方面:再逼就退出

同时,张强质疑何东的博客是“谣言”:“我们每天都和胡玫导演有联系,她不会说这样的话。”对此,何东反驳称,自己反复以邮件方式让胡玫亲自核实了三遍,并在博客上郑重表示,他愿意为自己采访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胡玫的助理杨小辉向记者证实,“如果选秀方强迫让选手演《红楼梦》,她将退出不再任总导演”。而正在拍戏的胡玫一直未接电话,也没回短信。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