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侯耀文纪念展演”变商演 最高票价880元
2007年07月20日 07:30新京报  【

专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病逝

德云社和铁路文工团为侯耀文六十冥寿举办的专场演出刚刚结束,昨日,铁路文工团再次宣布,将于8月17日至19日三天,在世纪剧院再度上演三场纪念侯耀文展演,而此次纪念演出定为商演,最高票价将达880元一张。

侯耀华继续主持

昨日,侯耀华、郭德纲、奇志等人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侯耀华表示,此场演出除了相声、小品还有杂技、歌舞,将是铁路文工团整体面貌的一个展示,“希望通过演出告诉大家,侯耀文不仅仅是相声演员,铁路文工团在他生前的领导下,还曾出过这么多优秀的节目。”据悉,这三场演出仍将由侯耀华主持。其中,17日的演出以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及侯耀文徒弟为主要阵容;18日是铁路文工团说唱团与德云社部分演员联袂演出的相声专场;19日是由中国铁路文工团推出的一台大型综合演出。

郭德纲不选师父遗作

此次三台大型展演将汇聚众多名家大腕,石富宽、师胜杰、郭德纲、陈寒柏、奇志,以及影视明星王志飞、娟子等人都将献上自己的精彩表演,其中郭德纲作为铁路文工团演员将连说三天。不过昨日发布会上郭德纲表示,届时并不会说师父侯耀文的作品。侯耀华帮忙解释道:“因为成功率极低,这些节目侯耀文的弟子们暂时还拿不起来。”

石富宽可能与师胜杰搭档

失去搭档的石富宽将与谁搭档在昨日备受关注,据相声演员刘际表示,师胜杰多年都没有搭档,因此石富宽与师胜杰最有可能成为新组合,这也是大家共同的愿望。

记者了解到,此次纪念演出定位为商演,最高票价将达880元,对此铁路文工团表示票价高低由票务公司运作他们没有干预。据悉,此次展演除了相声界明星大腕,铁路文工团还将邀请张国立、黄健翔、黄宏、冯巩等数十位名人来客串演绎侯耀文作品。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天蓝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