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景主持—沈星
2008年01月20日 13:13 】 【打印
相关标签: [沈星]

沈星

在凤凰主持《娱乐大风暴》、《美女私房菜》等节目。

沈星从主持北京台的《魅力前线》到央视的《综艺大观》,主持风格干练,思路清晰,深受好评。随后在光线传播主持《娱乐人物周刊》、《体育界》等栏目,和李霞等成为光线的当家花旦。2004年底,继陈晓楠之后,主持《魅力前线》的沈星成为BTV第二个跳槽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她在凤凰卫视中文台主持两档节目,一个是和尉迟琳嘉搭档主持《娱乐大风暴》,另一个是专门为她量身定做的《美女私房菜》。后一个节目被沈星评价为“以后我将在维多利亚港边教人做菜,会被人记住的”。

沈星自白

准确的说,自己是个敏感的人,常常提醒自己,宽容是珍贵的品德。宽容自己宽容别人,忽略一些细节,生活也许就会变得轻松。

说起朋友,庆幸的是在不同的阶段都有一些贴心人,其实无论是相忘于江湖,,还是相濡以沫,存于心底的记忆永远不会挥去。

关于感情,说是再好挚热的感情也会慢慢淡去,变成亲情。其实像亲人一样何尝不好,只要恒久,只要温暖,只要快乐……

对于金钱的观念,无可否认 他,物质会带来愉悦的感受,但绝对不会为钱而做令自己反感的事,这事原则。

最喜欢的城市:上海和巴黎。相比较而言,喜欢车水马龙的都市,要四季分明,空气湿润,生活精致悠闲。这方面嘛,有点“小资”!

最得意之处:三五知己小聚浅酌,兴之所至,挽袖下厨,几盘可口小菜,一盅滋润老汤,应是宾主皆欢,流连忘返。

小资料

生日:9月25日

现居:北京 香港

最渴望的生活状态:没有压力

最喜欢的口味:咸杏麻辣

以后会长期居住的城市:上海

身高:1.75米

最喜欢的花: 白色有香味的花

最开心的事: 和家人一起度假

最爱做的事: 睡觉

最尴尬的事: 和朋友一起唱歌,唱到一半朋友说,:“这首歌怎么这么长啊”

最喜欢的动物: 小狗

最喜欢的颜色: 纯色。如纯白、黑等

最喜欢的运动: 跑步

最喜欢的水果: 干果类、板栗

另一半的类型: 成熟、稳重、正值、是非分明

毕业院校: 华中师范大学中文系

座右铭: 工作者是美丽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