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华人新春音乐盛典成为凤凰卫视的“春晚”
2009年01月19日 14:27新京报 】 【打印

本报讯(记者贾维) 凤凰卫视继去年之后,将再次和国家大剧院合作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艺术总监徐沛东介绍,国家大剧院和凤凰卫视将努力使华人新春音乐盛典成为凤凰卫视的“春晚”。但是凤凰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台“春晚”跟央视春晚区别巨大,因此不做相互的比较。

艺术总监徐沛东说,“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所以这场音乐会也是要展示中国优秀的音乐作品以及中国当代优秀艺术家的风采,并邀请国外的优秀艺术家来演奏中国的优秀作品。”据他介绍,音乐会将由交响乐、男女声独唱、原生态演唱、京剧表演、民族音乐演奏以及钢琴演奏等表演形式组成。阵容则包括宋祖英、廖昌永、原生态歌唱家高保利等,京剧表演艺术家袁慧琴还将带妆演唱《杨门女将》选段。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贾维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