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国家大剧院将上演新春音乐盛典
2009年01月23日 14:07中国青年报 】 【打印

本报讯(记者桂杰 实习生龚润恩)由国家大剧院与凤凰卫视联合主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协办的“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2009”(第二届)将于1月24日晚19点30分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

今年的音乐盛典将继续秉承“华人”和“顶尖”的理念,并突出春节的热闹气氛,演出曲目以中国经典音乐作品为主,如《青藏高原》、《我的祖国》、京剧《杨门女将》等,融合了民歌、京剧、西方交响乐等多种艺术形式。主办方邀请宋祖英、“亚洲第一男中音”廖昌永、小提琴独奏家薛伟、钢琴新秀王羽佳、京剧艺术家袁慧琴和有“米亚罗公主”之称的羌族歌者阿斯根等众多国际顶尖华人艺术家同台献艺。届时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及凤凰网将向全球进行同步转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桂杰 龚润恩   编辑: 许晨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