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张家辉怜香惜玉剃须 与李彩桦拍激情床戏
2006年08月17日 09:02腾讯图/文

2006年8月17日,寰宇暑期压轴电影《黑白道》将于8月31日上映,并由张家辉、黄秋生、吴镇宇、李彩桦主演。

戏中张家辉虽是一名外表烂身烂世的古惑仔,却唯独对演拳手的李彩桦情深一往。导演邱礼涛认为二人外型相衬,放在一起完全没有年龄差距,更为二人加添上不少拥抱亲热戏份。

二人虽初次合作,亦不曾感到尴尬。李彩桦觉得家辉根本不像大哥哥或者前辈,觉得他比想象中年轻得多,并略嫌这名烂仔演得不够烂。

在拍摄一场两人的脸贴脸情戏时候,阿Rain用自己的脸颊亲身大发现,对张家辉刮目相看! 李彩桦坦言拍摄这场脸贴脸戏的时候有惊喜:“家辉的角色是烂仔一名,而且有几场比较亲密的戏都留到很晚拍,所以我还以为他的脸上会留上些胡须根!谁知家辉特别剃干净再拍,怕扎痛我,很细心”,对于被赞皮肤一流的家辉直认不讳,亦同时大赞阿Rain的瓜子脸漂亮。

 查看全部娱乐新闻 / 欣赏更多辣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yinr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