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十强微型点评
2009年07月13日 14:32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最争议——曾轶可

耳中的曾轶可

缺点:唱歌跑调、发虚、声音怪异;

吉他技术一般,扫弦堪比弹棉花;

优点:具备一定创作才华。  

曾轶可的音乐小才华是值得肯定的,但她的“幸运”晋级反映的则是内地音乐产业的悲哀。定位不清晰、评定无准则、甘心被娱乐,谁能肯定他们的选择不是自食苦果?我们一些娱乐至死的电视台,炒完了整容者,又将不着调者端上案板。原本该是绝对主角的音乐却成了装盛这一道道怪味大餐的瓷盘。好看、轻浮、一碰就碎。

无论结局如何,曾轶可必定会和“超女”前辈李宇等成为一个特殊的现象或是符号。前者,开启了内地的“中性风潮”成为了新一代的偶像;而后者则是颠覆传统音乐听觉认识的先行者。升天还是堕地还得全看芒果台与评委的意愿。

曾轶可的前途充满的太多的未知和不确定性。

激情潘虹樾

优点:强大的声音爆发力和通透的共鸣腔体

缺点:中音底色发闷,情感处理仍需细腻打磨。

快女音乐总监山河对潘虹樾、江映蓉、郁可唯等选手却赞不绝口。尤其是对潘虹樾前晚的表现,大加称赞。“这个小丫头就是个音乐疯子,特别有能量。昨晚的比赛她是自弹自唱,和乐队一起合作。她特别兴奋,告诉我终于可以弹三角架钢琴唱歌,总之她对乐队的要求最高,每次演唱都要和我们配合很久!”

同时,作为参加了多届湖南卫视选秀节目的幕后见证者,山河也说出了今年快乐女声的最大特点:“可以说,现在的快女评审标准是为了市场而选择偶像。这些进入最后比赛阶段的快女都没有以往超女的痕迹,她们的比赛成绩其实并不重要,能够进入最后阶段就是天娱想要打造的未来偶像了。”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食草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