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网聊:“小虎队,我们心中不老的传奇”
2009年08月11日 18:01华商晨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大勇:哈喽啊,勇士们!“小虎队”成军20周年了,我们有幸见证他们的成长,也感慨万分呢,大伙都来唠唠,没人能取代的“小虎队”和那段青春岁月。

二般得瑟:他们成立20周年,我今年21岁,几乎就是一起长大的,他们的歌听起来很有感觉,很积极上进,那时候听他们的歌,在录音机旁还跟着唱呢,上大学之后,我们有一次大合唱还选的他们的歌呢!到现在我家还有小虎队的磁带呢!

孤独求败:我是农村长大的,家乡很闭塞,整天就是疯玩。后来上了初中,我妈妈坚持让我学习,就转学到本溪了,在那儿像换了一个天地,什么都是新奇的。我第一次听到小虎队的歌就迷上了,那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组合,虽然学习很紧,但每天都会听一会他们的歌,那段日子又紧张又快乐,充满回忆!

矜持的界限:我最爱听《爱》,小虎队唱完这首歌之后,大家都想学手语!

叶子:很怀念苏有朋那个“蘑菇头”,想起他们就像看到了自己的青春。

可晴:我是听他们的歌长大的,到现在还记得呢,同学过生日什么的,都买他们的名信片之类的,还有贴图,贴在自己的本子上,天天看着,他们解散那年出了首《再见》,现在听听还想哭呢。

痕:我是1990年出生的,十来岁了才听他们的歌,虽然我没出生在那个年代,不过听他们的歌,感觉特别有青春的感觉!

付玉:他们的歌曲我都听过,怎么也是风靡一时的偶像啊,年轻帅气!

笑一笑:那时候的歌,唉,首首经典!那时候男生迷敏姐,女生迷小虎队。大海报,贴满墙都是。

彩虹连心老林:我同桌就是,在她本上、墙壁上、铅笔盒里、书包上都贴满了“小虎队”,据说家里台灯上、床头上都是小虎队的身影。

格格:我是看着小虎队成长起来的,似乎青春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当时,在电视里看到三个帅气的男孩子,那么青春,满心喜欢,从那个时候开始知道什么叫喜欢。

可晴:哈哈,看来这里都是“虎友”啊!那时候我上小学,好像三四年级的样子,我家老多磁带了,虽然现在都听上MP4了,但就是没有听磁带的那种感觉!

莉:他们青春的脸是我年少的记忆,他们的歌伴随我走过了年少时光。虽然我现在年龄大了,但看到他们当年的样子,听到他们当年的歌,我就感觉自己浑身的年少热血又沸腾了。还记得当年那个唱小虎队歌曲的男生,优雅的舞姿吸引了很多女孩。还记得当年学校的文艺演出,女孩儿们一起登台的表演……很多记忆伴随小虎队老去,但他们的歌儿是不老的传奇。

大勇:俺是嗷嗷喜欢他们,也曾梦想着能像他们那样招人稀罕,可惜俺有点五音不全,但俺一直没放弃,跟着录音机猛劲儿唱。但也没俺小叔儿疯狂,他不听小虎队的歌都不睡觉,真是狂晕……

巍巍:一提小虎队挺亲切的,经典就是经典,永远值得人们怀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