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邦传媒总裁车向蓝个人介绍
2009年03月27日 11:14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车向蓝

车向蓝

车向蓝,盟邦传媒总裁。中国民营戏剧社团--盟邦戏剧的创始人,投资人。曾就职韩国五大娱乐公司高层。归国后,成立盟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权代理韩国及日本ON STATS。MARUON LNC BOSTON MEDIA.MOB STUDIO.FORTUNA(日本)公司的大中华区域事业:包括电影,电视。戏剧。音乐剧,剧团,剧院研发,制作,营销。

2007年车向蓝女士正式成立盟邦戏剧,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盟邦戏剧迅速壮大为中国内地首屈一指的民营戏剧社团,并得到表演艺术家于洋,著名导演王小帅、著名表演艺术家焦晃、以及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秘书长王福麟等艺术家们的大力支持。

盟邦戏剧致力创作既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又具有商业价值的精品戏剧。

在车向蓝女士不懈努力下,盟邦戏剧成功出品:

戏剧<我不是李白>

该剧被誉为“北京小剧场戏剧的新名片”

“07年小剧场戏剧必看剧目”

“08年十大经典小剧场戏剧作品之一”

音乐戏剧<如果,我不是我>

该剧被誉为“80后最真实的当代现实主义戏剧作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