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喜剧《如果我不是我》 演出爆场紧急加演
2009年03月27日 15:12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如果我不是我》剧照

盟邦戏剧携手新锐“斯立戏剧”共同打造的“我不是”系列之二《如果,我不是我》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演出如火如荼,观众场场爆满,其推出的同名音乐大碟《如果我不是我》也销售一空。据悉,剧组紧急召开会议决定,该剧将于2009年4月1日-12日在蜂巢剧场加演珍贵10场,答谢北京的戏迷。

此次紧急加演期间,剧组推出别出心裁的“情侣套票”,即一张票二人看,为敢爱的观众送上温暖的祝福。

窥视80后

对于80后的一代,相信大家想要说得太多太多,但是没有一部话剧作品能够成功的窥视到最核心的80后生活状态,而在大家脑海里的80后生活却是脱离现实的海市蜃楼。什么是80后的生活状态?在这部话剧作品中相信大家会找到答案,该剧将引导观众成功地进入到80后一代年轻人整个的生活,包括爱情冲动,亲情代沟,工作漠然,生活迷茫,信任危机……这一切之一切都具有了典型的80后生活特点,而尖锐的冲突,连续的事件也会让观众身临其境毛骨悚然的得到一次在这里才能感受到的窥视之旅。这部戏对于80后一代成功的把握,来自于编剧导演周申引领的整个属于80后的剧组团队,所以大家对于80后的理解正如现实主义的态度是由心而外的表露,朴实但是真实,准确但是真切。不管是布景上的流光溢彩、时尚前卫,还是演员穿着上的色彩斑斓、无以伦比;无论是台词上的点点滴滴、自然流露,还是生活上的灯红酒绿、迷茫失措全部来自于这个被大家关注而又遗忘的角落——80后。窥探80后,让我们真正了解我们自己,答案来自于音乐浪漫喜剧《如果,我不是我》!在上海的第一轮演出,到场的观众大多数为年轻人,但是家长也占了很大的成分,他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话剧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孩子。

另悉09年5月-6月盟邦戏剧将再赴上海展开“盟邦戏剧作品展”,推出09版经典喜剧《我不是李白》及《如果我不是我》。

2009年4月1日-12日北京蜂巢剧场火爆加演。仅10场!

演出票价:

周三/周四/周日(特价场) 80元

周五/周六:100元 180元

凡情侣入场,俩人只取一张情侣票。(每天限前100对)

情侣票专线:13522341003

情侣入场,用“爱”表达,“亲亲”您的爱人!

让戏剧见证你们的爱情!

让爱人们浪漫的不得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