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为看沈殿霞 郑少秋与老婆翻脸
2007年10月13日 09:40重庆晨报  【

本报综合消息 前天上午,沈殿霞病情告急入院后,前夫郑少秋当天下午只身到医院探望。据香港媒体报道,事实上,郑少秋(秋官)一直因老婆官晶华不许他见肥姐而只能在家中着急。恰恰在肥肥病发的前晚,他终于按捺不住,与官晶华在家中吵架。

争吵两小时

10日晚8时左右,秋官呆在家中。当天媒体报道肥姐病情告急,秋官可能已得悉有关报道,脱去假发的他整晚坐立不安。晚饭期间,官晶华更多次站在饭桌边指骂。过了一会,秋官便气冲冲地离开,独自走到客厅沙发位置坐下、沉思,官晶华却独留在房中,似乎两人吵了一场。

两夫妇对峙期间,秋官在客厅中不断走来走去,而秋官与官晶华所生的两名女儿则轮流与秋官聊天,不过秋官依然是愁眉深锁,看来两个女儿对他的安慰都未能奏效。

直到深夜10点半左右,官晶华在女儿陪同下走出客厅欲与秋官闲谈,孰料说话不到三分钟,秋官便摊开两手,并立即返回房间以示不满。

入院探前妻

结果第二天上午,肥肥就病重入院。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郑少秋终于不理老婆官晶华的反对赶往医院探望。在场众多记者一拥而上,追问肥肥目前情况,秋官说:“通不到电话,你们报道我才知道。(近日有无见过肥姐?)没有,朋友说我才知道。(担不担心?)快点看到我就不担心了。”随后秋官步入病房。

6点半,秋官步出病房对媒体说,“她正在休息,看到我们了,很(稳)定。她要休息,很累。我听医生说很稳定。(有没有睁开眼睛?)有。女儿告诉我她很累。欣宜一直很乖,照顾妈妈,医生说要她多些休息,很稳定,受控制了。(戴着氧气罩哦?)帮助呼吸嘛,让她舒服一点,人都需要氧气的嘛!医生不让我们骚扰她太多,看看她,让她休息。最重要女儿乖。唉,给你们吓到,以为什么事。欣宜一直很乖,担心妈妈,关心妈妈,常常看着妈妈,很乖。”

肥肥目前已清醒

据悉,沈殿霞目前已清醒,但需插着医疗仪器。沈殿霞主治医生卢宠茂透露,肥姐早上已能起身,而且已经恢复进食,精神不错,没有大碍。不过卢医生拒绝进一步透露肥肥的病情。目前仍有大批传媒在玛丽医院守候。

官晶华与沈殿霞的恩怨史

1985年1月15日,肥肥与郑少秋同居9年后结婚。可早在1984年,台湾女生官晶华因参演郑少秋主演的《楚留香新传》,与郑少秋开始“秘密恋情”。肥肥为挽留婚姻,于40岁高龄铤而走险地怀孕了。但郑、官二人已经热恋得难解难分,就连肥肥在加拿大待产时,郑少秋也借口接演电影《莺歌乱舞》走不开,和官晶华在香港秘密约会。1988年,郑沈离婚。1989年,郑少秋与官晶华注册结婚。

从此肥姐对官晶华恨之入骨。1999年,官晶华在接受访问时,首次表示对肥姐有歉意,但肥姐听了之后冷淡地说:“我的字典里没有这几个字(指官晶华),我现在心如止水,想得多会不开心还会生Cancer(癌症)!”而去年肥姐因胆管癌及肝肿瘤一度进入ICU(急救病房)抢救时,官晶华也禁止秋官探望肥肥。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许征整理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