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家英透露好友近况:成奎安一直带病挣钱养家
2009年08月11日 17:19沈阳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成奎安

日前内地熟知的香港演员成奎安(大傻)因癌症复发入院。3日罗家英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透露,之前“大傻”因家庭负担重,一直在带病挣钱养家。

罗家英透露两三个月前见过对方,“当时觉得他精神已经不好,我劝他不要这么辛苦,他说顶得住,还说家庭负担很大,要挣钱养家。上次见他瘦了好多,即使只剩90斤也不奇怪。”而大傻的干女儿陈淑兰表示,“大傻”不希望病容被人看见。

现年54岁的成奎安,自2004年证实患上第二期鼻咽癌后,经多次电疗、化疗后病情受到控制。但日前他癌症复发再度入院,暴瘦至约90斤。据悉,大傻癌细胞亦已扩散至肺部,情况不太理想。

成奎安是香港居民,体形高大的他擅长演江湖大佬一类恶人角色。自1978年被李修贤发掘拍戏以来,大傻从艺23年间拍了350多部电影、600多集电视剧。在这些戏里,他绝大多数出演反面人物,即使尝试过演警察、父亲等正面人物,也难改他在大家心目中的“恶人”形象。

虽然在银幕上恶形恶相,但大傻很讲情义,在圈中广结人缘,谭咏麟、曾志伟、黄日华、张家辉、尹志强等都是他的好朋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新娱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