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傻”成奎安鼻咽癌恶化 回南京看中医(图)
2008年09月05日 07:45中国娱乐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大傻成奎安

【点击图片进入】  蔡少芬张晋成一体 明星婚后恩爱不怕秀(图)

大傻成奎安在南京的“根据地”JEEP酒吧开业已有大半年,杜德伟、陈小春、费翔等诸多圈中好友纷纷来捧场助阵,明星酒吧的特色也渐渐突显出来,生意相当红火。为了答谢南京人的热情,一直在幕后忙经营的傻哥本周日晚11:00,将亲自登台献艺引爆“9月明星周”的系列活动。

自从2004年10月,大傻患上末期鼻咽癌已经整整四年。在与癌魔的搏斗中,尽管捡回一条性命,但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体重也从243斤瘦到150斤,体质大不如前,上几级楼梯都觉得很辛苦,吃东西也品尝不出任何味道,右耳也失聪了。大傻透露,这次来南京,除了会朋友,成奎安也想看看中医,寻找抗癌的好方法,“最近我比以前又消瘦了不少,因为患有癌病接受治疗的原因。听说南京的中医不错,配点抗癌中药,养养身体也是此行的另一目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