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鸿燊病情倍受关注 何超琼放言:请记者不要乱写
2009年08月17日 10:37金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太太蓝琼璎和爱女何超琼、何超凤,三母女结伴到访。

金鹰娱乐讯 何鸿燊博士的病情受广大传媒的关注,8月6日下午时分,爱女何超云抵达医院,记者们立刻一拥而上,记者问到超云何博士是否中风,对此她未有响应,但当记者问到她何博士是否神智清晰,能否认人,说话是否口齿伶俐时,她就响应记者的问题:“爸爸当然能认人,说话亦很清晰。”超云晚上再度到访,她向记者透露爸爸有看着她笑。

最后二太太蓝琼璎和爱女何超琼,何超凤,三母女结伴到访,连日来何氏家族的人都轮流前往医院探访,但依记者的留意,二太太蓝琼璎是第一次到医院探望丈夫何鸿燊,记者问到何超琼有否与爸爸闲聊,她就表示:“有都不会告诉你啦。”

超琼亦叫记者们不要乱写,何先生会知道记者们的报导,会不喜欢。又有记者问到何博士是否中风,超琼只是挥手示意不是,就匆匆赶去探望爸爸,三位在医院内只逗留了约一个小时,便离开医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