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鸿燊正在康复情况满意 四房家人先后探病
2009年08月17日 10:44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赌王四太梁安琪坐车到达医院,对记者的提问全程没有回答

年底满88岁的赌王何鸿燊日前入住香港半山港安医院,健康情况引起关注。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鸿燊博士办公室昨日称,何鸿燊日前入院接受手术,情况满意,现正康复中,进展理想。

四房家人先后探病

何鸿燊入院以来,四房家人连日前往医院探望,但他们对何的病情均三缄其口。昨日上午9时多,女儿何超蕸及何超琼到达医院探望父亲,10时许,何超雄从医院的侧门离开。超琼与超蕸在医院逗留约个半小时后一同离开,记者一涌而上询问何生最新情况,两人不发一言便登车离开。

下午3时多,超琼再次返回医院。下午4时40分,四太梁安琪坐车到达医院,对记者的提问全程没有回答。不久,三太陈婉珍及何超云亦抵达医院。超云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父亲的情况不俗。

超云:父亲情况不俗

傍晚6时许,赌王儿子何猷龙与太太匆匆抵达医院,约于7时许离开。其后,三太及超琼亦先后离开,超琼被问到父亲情况时说:“没什么好说!”7时30分左右,戴上太阳眼镜的超云独自离开,她说:“爸爸正康复中。”

昨日大批传媒一早到达医院门外采访,希望得到最新消息。院方见大批记者聚集要求警方协助。警员到达及与医院商量后,在医院门口设立两个记者区,并安排椅子让记者休息。由于大批记者争相拍照,有电视台的记者不慎跌倒。

何鸿燊   医院   康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