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长女称继承权遭侵害 追加4人为被告(图)
2009年07月22日 11:22北京晨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侯耀华

侯耀文长女

侯耀文遗产纠纷越来越让人感到扑朔迷离,到底是谁将玫瑰园内的物品拉走?昨天,侯耀文长女侯瓒将侯耀华等4人告上法庭,称4人非法侵占侯耀文遗产,并要求返还。据了解,该案将于近日开审。

姐妹诉讼为查“被侵占”遗产去处

侯耀文去世后,为分割父亲名下的遗产,侯耀文的长女侯瓒将妹妹告到西城法院,请求法院依法作出裁判。但这份诉讼材料却颇耐人寻味,作为原告的侯瓒并未向同父异母的妹妹提出索要财产要求,反而称自己和妹妹都是侯耀文的第一顺序继承人。

侯瓒在诉讼材料中表示,侯耀文去世后,她们无法获知父亲名下存款和交易记录等财产的线索,因此有赖于法院调查。由此看来,这次诉讼焦点并非是姐妹之间的纠纷。而此后,侯瓒在接受一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和我妹妹没有任何纠纷,没有任何矛盾,由于一些客观的原因,我们自身无法完成调查真相的能力,因此,我们到法院立案。”她还说:“父亲的存款等在父亲去世不久被他人盗取和侵占,我们只能透露这些消息。”

继承官司未了,侯瓒又官司上身,由于在侯耀文去世之后,玫瑰园别墅所欠银行的房贷超过一年无人偿还,银行方面因此将侯瓒及玫瑰园开发商告到法庭,要求二者偿还70余万元。侯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目前没有完全明确财产继承,她无力偿付巨额房贷。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侯耀华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