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欠房贷女儿被银行追偿 涉诉本息70余万
2009年07月23日 09:32新京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侯耀文欠房贷女儿被银行追偿。(资料图)

已故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生前贷款购买的昌平区玫瑰园别墅,现无人还贷。为其放贷的中国银行昌平分行将侯耀文之女及开发商告上法院,要求解除合同并偿还贷款、本息及罚息,共计70余万元。近日,昌平法院受理此案。

原告中国银行昌平分行诉称,2004年3月,侯耀文在昌平玫瑰园购买了一套别墅,当时原告与侯耀文、玫瑰园别墅有限公司签订了《担保借款合同》和《楼宇按揭担保贷款合同》,约定原告向侯耀文提供贷款500万元,期限120个月。合同签订后,原告依约定发放了全部贷款。

但是,2008年6月,贷款出现还款逾期。此时,侯耀文已经去世1年。据原告介绍,曾多次向侯耀文之女及开发商催要,但贷款仍未清偿,开发商也未履行保证责任。

据原告计算,逾期还贷的数额包括,拖欠本金人民币50万元,利息人民币17.8万余元,罚息人民币2.5万余元,共计人民币70余万元。原告起诉侯耀文之女清偿全部债务,开发商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侯耀文   原告   追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太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