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开审理申请被驳回 侯耀文遗产案下周四公审
2009年07月24日 10:05法制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李奎池海波)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遗产案又有新进展。

记者上午从西城法院了解到,被告侯耀华昨天提出的不公开审理的申请,未得到法院准许,法院已决定在7月30日(下周四)上午9时公开审理这起备受关注的遗产纠纷案。

在昨天证据交换时,侯耀华的代理律师当庭提出不公开审理的申请后,法官表示这是一起遗产继承纠纷案,而且侯耀文又是名人,案件跟侯耀文的个人隐私没有太大关系,所以不公开审理的可能性很小。

另据记者了解,由于考虑到可能前去法院旁听此案的媒体记者较多,法院将选择在一个较大的法庭内审理。

侯耀文长女侯瓒称,父亲去世后,所谓的遗产,自己仅见到一部车和一处含有欠贷的房产(玫瑰园别墅),对于父亲遗产究竟有多少她并不清楚。

前日,侯瓒和妹妹一起将侯耀华、牛成志、郭晓小夫妻告上法庭,理由是牛成志擅自取走其父多笔存款;郭晓小夫妻则拉走玫瑰园别墅的所有物品;侯耀华控制了玫瑰园所有遗产和证件。

侯耀文于2007年6月去世。

今天上午7时30分许,记者来到侯耀文生前居住的位于昌平区的玫瑰园别墅区。在玫瑰园别墅区南门口,记者询问保安关于侯耀文生前住所的现状,并提出进小区探访的请求,保安对此十分警觉,连忙摆手说:“不可能,想都别想。”

遗产案事件进程

2009年2月17日,侯瓒将妹妹起诉到西城法院,要求依法分割侯耀文名下的各银行财产和其他金融机构的财产。

2009年6月23日,侯瓒向西城法院提交申请,要求将原本作为被告的妹妹变更为原告,而追加了侯耀华及牛成志和郭晓小夫妇四人为被告,要求返还及赔偿相应遗产。

2009年7月22日,西城法院将当事双方约至法院,进行了首次证据交换。

侯耀文   法院   驳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