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女明星与蛇精姐姐的相似度
2009年08月03日 13:0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超级变脸美女黄奕

超级变脸美女黄奕:印象中的梅婷,一直有着很个性的下颌,绝不是照片中毫无棱角的锥子脸。造型改变最大的,非黄奕莫属。

黄奕

(点击查看更多黄奕美图)

所谓整容,是被PS到失真了

前段时间,关于黄奕整容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更有好事者将她过去与近期的照片放在网上进行对比,言之凿凿地指出她的脸型、眼睛等明显有整容的痕迹,还戏称她为“范冰冰2号”。谈起这次“整容门”事件,黄奕的语气既愤怒又无奈,“我在这里重申,我没有整过容。大家知道,拍不同的戏是有不同的造型的,会给大家在视觉上带来不同的效果。但好笑的是,就因为一张照片把我PS得有点失真,就说我整容。现在的逻辑就是这样,认定你整容了,你再解释也没用。干脆不解释吧,说你心虚;解释了吧,说你狡辩。那让我到底说什么?现在科技那么发达,为了追求完美的效果,很多时尚杂志都会做图片的后期处理,这样就被人说整容了,我也觉得好笑。”

黄奕无奈地表示,读者能够看到的是她的脸大了还是小了,但看不到她曾经为了拍《长恨歌》活生生瘦了20斤,每天的开饭时间,别人吃饭,她只能喝汤。这一切只因为导演丁黑说了一句:黄奕,穿旗袍,还是要瘦一点好。“你们觉得这是整容么?在不够了解一件事情的时候,单单因为一张照片,就不切实际地说我整容,我觉得非常的无稽。但我也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相信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