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自曝想生孩子 学温斯莱特当年轻辣妈(图)
2009年03月23日 08:15东方早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赵薇流露出想生孩子,当个年轻辣妈的打算。(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薇没去送别李钰 被指为回避前男友汪雨(图)

日前,一向很少透露自己感情生活的赵薇在参加时尚杂志《世界时装之苑——ELLE》与兵团卫视携手打造的节目《ELLE她风格》中流露出想生孩子,当个年轻辣妈的打算。赵薇表示:“我很期待小朋友,碰到合适的人,我就往这方向努力。”她向往的是身份转变后的力量感,“很多女人生完孩子后,才更有母亲带来的力量,我觉得我也是喜欢那种个性的人。”她心目中的母亲形象听上去更像辣妈,“国外很多很好的演员非常年轻的时候就生小孩,像凯特·温斯莱特,生完孩子后演技反而更好了,而且有了小孩带出来更酷。”想当辣妈当然要先有婚礼才行,赵薇表示有那么多闺密的她几乎从没参加过别人的婚礼,“有好几次我要去,我的朋友不让,都说,‘你把焦点转移了,我们要结婚呢!’”不过,她表示自己的婚礼不会请很多人,更不会有媒体到场。

图片推荐:

赵薇罕见私房照大曝光(组图)

赵薇演绎丝袜诱惑 精致妆容难掩细纹黑眼圈(组图)

林青霞差点出演黛玉 赵薇只是小燕子替补(组图)

十年一觉还珠梦 赵薇范冰冰的青葱岁月(组图)

赵薇心宽体胖日渐发福 咧嘴爆笑表情可爱豪放(组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