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加盟《花木兰》 赵薇笑言“男友一大群”
2009年04月01日 08:51郑州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昨日,记者获悉电影《花木兰》已从河北易县转场甘肃景泰黄河石林古战场,拍摄大场动作戏。据出品方星光国际负责人介绍,主演赵薇、陈坤、房祖名都已到达甘肃场景。同时,胡军成为继赵薇、陈坤、房祖名、李玖哲已公布的阵容之外,又一重量级演员。

《花木兰》剧组日前曾传出易县居民干扰拍摄的消息,但剧组昨日称此事已解决并早已恢复了拍摄。到目前影片已完成1/3的拍摄。他们将在甘肃景泰黄河石林古战场进行20天左右的拍摄工作,主要是北魏军队与柔然大军交战的大场面戏。日前,胡军更是低调入组,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工作。关于胡军的造型,投资方严格保密,表示会在适当时机向媒体发布。

昨日记者向主演求证,“花木兰在剧中的男朋友究竟是不是陈坤。”赵薇对此回应,“花木兰在剧中有很多个‘男朋友’,魏军战士都是她的‘男朋友’。”而在被问及对当地的印象的时候,赵薇表示对古战场非常有感觉,“我一直偏爱开阔、大气的风景多过小桥流水。这一场景大气而苍凉,有助于我对角色的理解。”谈到角色,赵薇坦言,饰演花木兰对她来说比演孙尚香更有难度:“花木兰的女扮男装不是简单的穿男性服装,或者模仿男性的说话方式就可以表现的。古战场带给我一些启发,我认为花木兰之所以女扮男装并且由小兵成长到大将,最关键的是她有宽阔的胸怀和远大的目光。”(记者 毕丽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毕丽颖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