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赵薇息影结婚:跟王励勤就是朋友
2009年07月24日 09: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5月14日,《锦衣卫》发布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盛大举行。演员甄子丹、赵薇等主创均隆重亮相。 中新社发 AEG 摄

中新网7月24日电 昨天,有网站以醒目标题报导赵薇宣称会暂退演艺圈是为了秘密结婚,昨赵薇嫂子陈蓉与经纪人凌夷双双否认。

“联合报”消息说,赵薇与兵乓球国手王励勤恋爱3年,今年3月对方却突然跑出一个“正牌女友”赵婷婷,赵薇的尴尬可想而知,也可能因此唤醒她追求真正幸福的决心。

赵薇日前表示拍完电影《花木兰》后要专心完成研究所毕业作,打算暂退演艺圈,但却传出她其实要结婚,对象不是王励勤,是一位圈外商人,婚期定在10月。

昨天,赵薇经纪人凌夷以坚定口吻说:“没有要息影,也没有要结婚。”当记者问赵薇是否和王励勤分手后又有了新男友时,欢凌夷说:“跟王励勤就是朋友,其它对象我不清楚,但女孩子总是会有人追。”未正面否认新恋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