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暂别娱乐圈完婚?经纪人称“懒得解释”
2009年07月24日 08:45百灵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赵薇在戛纳曾大秀钻戒,传她将嫁一名圈外商人。

本报讯 (记者 陆欣 实习生 袁欣)日前,突然有消息称赵薇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准备研究生毕业作品,将再度暂别娱乐圈。同时,还有更为劲爆的传闻称赵薇“暂别”之举实为与圈外商人男友低调完婚。昨日下午,记者致电赵薇经纪人陈蓉,对于两则传闻,她均予以否认:“暂别之说可能是记者误会了;至于结婚的传闻,那是因为暂别娱乐圈的说法引发的揣测。”

传言:暂别演艺圈后低调完婚?

赵薇三年前曾为了考研暂别演艺圈引来不少话题,最后成功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后复出。眼下又到了毕业的关头,赵薇09年为拍摄电影忙得不亦乐乎,多部电影的拍摄宣传让她无暇顾及硕士毕业作品。据报道,赵薇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完成电影《花木兰》的拍摄后将暂别演艺圈,专心完成毕业作品。

报道又称赵薇在戛纳曾大秀钻戒,让人不禁怀疑其好事将近,暗指赵薇做出“暂别娱乐圈”的决定是因为想趁此机会低调完婚,并爆出其男友是一名圈外商人。

经纪人:传言是误会加揣测

昨日,记者就两则传闻致电赵薇经纪人陈蓉求证。对于暂别娱乐圈之说,陈蓉表示,可能是记者误会了,“当时,记者问到研究生毕业作品的准备情况,赵薇说工作一直都比较忙,接下来会花多点时间在上面。”陈蓉强调,赵薇完成《花木兰》的拍摄后,还有《锦衣卫》的拍摄工作,接下来就是两部电影的宣传,8月还将推出唱片,档期满满。

至于结婚传闻,陈蓉否认称:“这是从暂别演艺圈中揣测出来的吧。之前也有许多类似的传闻啊,在这个圈子里,传闻的出现不可避免,久了之后我们也不想解释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陆欣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