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称花3个月走出阴影 坦言对不起张柏芝(图)
2009年06月02日 09:39信息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陈冠希被访时表情严肃

近日陈冠希接受了CNN电视台《亚洲名人聊天室》(TALK ASIA)节目的访问,首次开腔谈论“艳照门”事件的更多细节,并表示拍艳照的女星都是自愿的,也承认自己对不起张柏芝,希望张柏芝原谅他。

花3个月走出阴影

说到为什么选择CNN?陈冠希称,“如今我已经能够对外谈论整件事,我只想说一次,所以我认为参加这个访谈节目是最好的选择。”他坚称自己也是受害者,“我跟照片的传播毫无关系。我不能说我没错,但在这个事件中我不是罪犯,我也受到很大的伤害。”

当问及四处躲藏的细节时,陈冠希说道:“那时我很害怕出外,刚开始我还留在香港的时候出行都很困难,后来去加拿大和美国后,我花了3个月才走出那些阴影,我曾连续5天待在黑暗的环境里,身上随便披点东西,甚至不想去任何地方。”

“我对不起张柏芝”

陈冠希承认,自从事发之后,他没有跟任何牵涉的女星说过话,“起初我无法找到她们,其次我也不知道跟她们说些什么好。”关于张柏芝指责他“猫哭耗子假慈悲”,陈冠希表示:“当时因为警方在调查,警方要求我不能和她们交流,我的脑子也乱成一团,所以我对于她的指责也没有做任何评论。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她。我说这些并不是申辩,但是我希望她有一天能原谅我,希望她可以理解我的难处。”当问及一共拍了多少张照片的时候,陈冠希承认曾拍了超过1300张照片,而且所有的照片都得到女士们的许可,“如果我用一部相机对着你的脸而且又有闪光灯,你当然会知道我正在给你拍照,就是这么简单。”洋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