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上身拍封面 陈冠希:绝没说过永不回娱圈
2009年06月03日 08:31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陈冠希

陈冠希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日前接受了美国CNN电视台《亚洲名人聊天室》(TALK ASIA)的30分钟专访。陈冠希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强硬态度,强调自己不是罪犯,也是受害者,因为“艳照门”的女主角们在拍摄照片时都是自愿的。他还表示,自己“绝对没说过永不回娱乐圈”。据悉,这个专访节目将于美国当地时间今晚8时30分播出。

拍照片 所有事情都是相互的

陈冠希先是表达了自己的委屈:“我相信我是个受害者。我觉得我受了很深的伤害。我相信……我知道我与这些照片的散播无关。”他承认自己确实有错,但同时也是受害者之一:“我不能说我完全没错。我承认我有错,否则也不会道歉。但是,我同时也确信我不是罪犯,并且受害匪浅。”

陈冠希还透露,所有的照片都是在得到女士们的许可下才拍的。他说:“所有事情都是相互的,都是经过双方同意后才发生的。如果我用一部相机对着你的脸而且又有闪光灯,你当然会知道我正在给你拍照,道理就是这么简单。”

张柏芝 希望她明白我的难处

陈冠希承认,事情发生后,自己没有与照片中任何一位女性联系,“首先是因为我不能联系到她们。其次,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接近她们。”

至于张柏芝指责陈冠希虚伪、卑鄙,陈冠希说:“之前我不可以讲关于她的事,因为警方有这样的要求,他们在调查我。我也感到很抱歉,我很对不起她!我不是在为她认为我对她所犯的错而开脱,但我希望她能理解,我希望她今天或将来的某个时候会原谅我。我希望她会明白我的难处。我真的,真的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并且我是尊重她的。”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