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坚称没和女友分手 刘伟强欲邀其再合作
2009年06月03日 08:37都市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陈冠希接受专访

陈冠希曾于今年情人节前夕,在日本接受《东西杂志》专访,并开腔向不雅照片事件的受害者道歉。陈冠希赤裸上身,戴上手铐,背脊则以特技化妆效果营造受鞭打的疤痕,伤痕累累并低头双手合十,似为不雅照片事件自虐赎罪。

6月1日,“艳照门”事件后冒着“追杀令”的危险而首次返港的陈冠希,接受了美国CNN电视台《亚洲名人聊天室》的专访。他在专访中一改此前阿娇、张柏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可怜、倒霉的样子,不但拒绝承认错误,放言那些拍艳照的女星都是主动上门,甚至还不忘为自己开脱,作出一副同为受害者的架势。

这档30分钟长的节目将在今天播出,届时,陈冠希还将谈论更多关于“艳照门”的细节。

陈冠希有话说

没说过永久退出

在访谈中,陈冠希首先声称自己从未宣称过“永久退出娱乐圈”,媒体之所以曲解,是因为对自己言论的误解。陈冠希说:“有很多媒体说我曾经说过会永久退出娱乐圈,我觉得这是很可笑的,很多人误解了我的意思。我的确说过会无限期离开娱乐产业,而这个无限期可以指5分钟,也可以意味着2000年,我绝对没有说过永远不再回到娱乐圈。”

现在看来,陈冠希在宣布离开娱乐圈时,其实已经为自己的复出埋下伏笔。当时他并没有用中文“无限期”,而是用英文“indefinitely”一词词性上的灵活性,让他可以自圆其说。可以说,陈冠希用一个文字游戏戏耍了大众。

我也是个受害者

为什么选择接受CNN的专访?陈冠希称:“如今我已经能够对外谈论整件事情。说实话,在过去的这一年多时间里,有太多关于此事的传言和谣言。我有很多话想要说,而且我也只想说一次,所以我认为参加这个访谈节目是最好的选择。”

陈冠希承认曾经拍了超过1300张照片,但所有的照片都是在得到对方的许可下才拍的。他说:“如果我用一部相机对着你的脸而且又有闪光灯,你当然会知道我正在给你拍照。道理就是这么简单。”

虽然在“艳照门”后,陈冠希曾就此召开记者会进行道歉,不过在这次采访中,他坚持称在整个事件中,他也是一名受害者,“我跟照片的传播毫无关系。我不能说我没错,但在这个事件中我不是罪犯,我也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当问及关于四处躲藏的细节时,陈冠希说:“那时我很害怕去任何地方。刚开始我还留在香港的时候,出行都很困难。后来去加拿大和美国那段时间,我花了3个月才真正走出那些恐怖阴影。我曾连续5天待在黑暗的环境里,身上随便披点东西,甚至不想去任何地方。”

我对不起张柏芝

陈冠希表示,自“艳照门”事件后,他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任何涉及艳照的女星。他说:“首先这是因为我无法找到她们。其次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处理,又该说些什么。当初事发后,警察正在做调查,我被下了封口令。”

而对于张柏芝早前在电视采访中指责他“猫哭耗子假慈悲”,他表示自己很对不起对方,“我希望她有一天能原谅我,希望她可以理解我的难处。我仍然很尊重她。”

我没和女友分手

近日有传陈冠希与恋爱了3年的女友杨永晴分手,但在访谈中,他声称两人并没有分手,并在言词间对女友充满了感激之情。他说:“她是位勇敢的斗士,是个女超人。当我躲在自己房子里的时候,看起来像个懦夫,而她依然每天去上学,表现得很勇敢。”

陈冠希还表示,全因女友在“艳照门”后仍然对他不离不弃,让他第一次感受到爱情,了解到爱的意义,并开始学会爱,从而成为全新的男人。经历风风雨雨后,陈冠希为了补偿过失,表示将来愿意投身慈善事业,帮助失学儿童及有创意但缺乏资金的年轻人。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钱卓君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