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对死亡威胁感到害怕 不能理解对方动机
2009年06月03日 09:03深圳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陈冠希在接受专访中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陈冠希接受CNN电视台《亚洲名人聊天室》(TALK ASIA)专访。在访谈中,陈冠希声称自己在收到死亡威胁后感到很害怕,不过自己并不能理解对方动机。同时,他想与威胁者坐下来谈一谈。

在“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曾收到到死亡威胁。有媒体甚至声称收到装有子弹的威胁陈冠希的信件。对此,陈冠希表示:“我说我当时不害怕那一定是谎话,而且我又不是刀枪不入。为什么有人想要杀我呢,到现在我都没办法理解。但是我必须从这种恐惧中恢复过来,我还得继续过自己的生活。”

关于想要见曾向其发布死亡威胁的人,陈冠希说道: “我想要同他们坐下来好好地谈一谈,不管他们是什么人,我想有很多问题我们应该谈谈,而不是简单地说取谁的性命来解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