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自认没说告别娱乐圈 阿娇:道歉已经太迟
2009年06月03日 09:03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陈冠希最新写真伤痕累累

陈冠希又回来了!去年声称要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上周回港,不断与家人外出聚餐、视察公司外,更接受CNN《TALKASIA》的独家专访,这一节目将于今天晚上播出。

另外专访他的男性杂志《东西杂志》近日也上摊,陈冠希为杂志拍摄了大量戴手铐的照片。在两次访问中,陈冠希透露艳照都是在女方知情的情况下拍摄,“我承认我是个受害者。而且我已经承认我做错了,否则,我也不会说对不起。”同时他表示,自己绝对没说过永远不回娱乐圈。

艳照逾1300张:拍摄都经过她们的同意

2008年年初艳照门事件爆发,引起轩然大波。在C N N的访问中,陈冠希透露艳照一共有1300多张,全部由他本人拍摄,对于有人揣测是女星们在不知情情况下拍摄,陈冠希开腔回应:“全部经过她们的同意,所有拍摄的相片都有共识,都是相互的,都是经过双方同意后才发生,如果我用一部相机对着你的脸,而且又有闪光灯,你知不知道我正在拍你?就是这么简单。”

事发后相当害怕:我又不是刀枪不入

艳照在网络上流传后,陈冠希说自己相当害怕,害怕去任何地方,留在香港坐的士也要坐在车尾厢,“试过困在里面15分钟,不知道够不够氧气。后来去加拿大和美国那段时间,我用了三个月才真正走出恐怖阴影,我曾连续五日留在黑暗环境,哪里都不想去。”他还说事发后,曾独自在沙滩上大喊,直到心情平复后才思考往后的事宜。

陈冠希在访问中指出,艳照事件后,广告合同被终止,参与的电影也无法如期上映,他受到集体唾弃和憎恨,愤怒的大众如何痛打落水狗,他仍历历在目。

陈冠希声称自己在收到死亡威胁后感到很害怕,“我也不是刀枪不入,而且说我当时不害怕那一定是谎话。为什么有人想要杀我呢,到现在都没办法理解。但我必须从这种恐惧中恢复过来,我还得继续过自己的生活。”同时,他想与威胁者坐下来谈一谈。

向女星道歉:警方让我不得谈论张柏芝

陈冠希接受杂志访问在2月,而接受CN N访问则是在张柏芝控诉他“猫哭耗子假慈悲”、以及阿娇声讨找不到他之后,对此陈冠希解释:“我真的不想同她展开骂战,这个就是我不想评论她之前对我控诉的原因,我不可以讲关于她的事,这个事情发生时,警方有这样的要求,不得谈论到她。他们正调查我,那个时候已经令我很烦,我也感到好抱歉,我真是觉得对她不住。”

采访最后,他又一次跟被牵涉的女星说:“很对不起,但是我们都应该正面地向前看,我会做很多事来弥补以前的错,但愿这个世界最终会让我们重拾自己的生活。”

向女友示爱:杨永晴第一次让我感受到爱情

事件发生后,陈冠希一度避至加拿大和美国,拍拖三年的女友杨永晴一直对他不离不弃,他感慨这让他第一次感受到爱情。

“她是位勇敢的斗士,是个女超人。她(杨永晴)所做的一切,是我以前理解不到的,我开始了解为爱人付出的感觉是如此美好。这段时间我感受到人情冷暖,但女友让我了解到爱的意义,这种真爱力量很大,我似乎变成一个全新的男人。”

陈冠希曾订下幸福目标,“30岁前要赚到几十亿,然后买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岛,给最爱的女人和小孩子最安全的环境。可是,计划却被这次突如其来的变故打断,恐怕要延后几年了……”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