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转口风接受陈冠希道歉:有心不怕迟
2009年06月04日 08:54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心情大靓的柏芝任记者拍照,也很配合地回答记者问题。

拉姑拉着活泼好动的Lucas,满面笑容。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李剑)陈冠希做客CNN,接受《TALKASIA》的专访昨晚在香港有线播出。早前的预告内容中就透露了访问精华,他眼泛泪光向艳照所涉及的众女星开口道歉。访问报道一出街,即又引起哗声一片!而当事人之一张柏芝,再度亮出2月控诉陈冠希时“江湖女儿气”,一改之前“不理睬不回应”的态度,对陈冠希的道歉爽快应答:“我接受他的道歉。”

为受害女星讨公道

据报道,6月2日傍晚,张柏芝抱着儿子Lucas,与拉姑、姐姐戴碧芝、姨甥女、工人和两名助手,在中环太子大厦的一间童装店内购物,看上去心情大好。其间由于Lucas闹别扭,便由张柏芝家姐抱离童装店,留下张柏芝及拉姑继续购物。张柏芝近日颇受媒体关注,她的助手为了避免她遭受不必要骚扰,不时从童装店步出把风,发现疑似记者后,便告知张柏芝,让她从密道离开。但张柏芝闻言后倒选择大方接受记者访问,在被问到“是否接受陈冠希的道歉”时,她爽朗表示:“可以接受!不过我自己没有看(CN N访问)。”当被追问“是否会觉得太迟”时,她仍然大度地说:“无所谓,迟还是早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是有心,我也好开心听到他这么说。”最后,她还不忘为自己和事件中的众女星说话“希望之后大家可以给我一些空间,还有这些女孩子啦!”

前一天仍是“不回应”

这一态度较早前有较大转变。6月1日,张柏芝带着儿子在海滩游泳时,恰是陈冠希回港期间,当时在被记者问到是否有接到陈冠希致歉电话时,张柏芝只是摆摆手并未作任何回答就匆匆上车离开。而陈冠希访问内容曝光伊始,有记者电话访问张柏芝对于陈冠希在C N N中道歉一事时,她也只是说:“不回应”。一天下来,态度大转变。

阿娇表示不会再想

对于陈冠希大方接受访问并开腔道歉一事,有香港媒体联络事件另一当事人阿娇,她回复说“我自己的人生已去到另一个阶段,有个新开始,这些是以前和过去的事,特别是这些不好的回忆,不会再去想。”而阿娇的经理人霍汶希,2日晚出席活动时说“其实好似在伤口洒盐一样,没必要这么做,不过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权利,这个是我个人的看法。”记者追问是不是阿娇听闻新闻后有不开心,霍汶希回答:“她没有再看这个新闻。”

相关新闻

陈冠希继续高调现身

又讯CNN访问出街之余,陈冠希前日继续高调现身,前日下午2时,他面带笑容离开酒店,更站定让记者拍照,挥手问好。问他接受C N N电视访问,会否担心影响受害女星?他闻言即黑面,并无回答便登车离开,座驾直驶录音室。至4时许,陈冠希好友何超仪也前往该处,逗留约3小时离开,而陈冠希则于8时半离开录音室,直驱四季酒店晚膳。

陈冠希在CN N访问中指传媒曲解了他有关退出娱圈的言论,香港律师黄国桐认为这番话是无耻、取巧及轻佻。他说:“陈冠希在记者会上表现后悔,说会退出娱圈自我反省赎罪。虽然没有说明时限,但是做了错事,我们不会预计他在一年两年就出来,以为他至少会用五年时间去忏悔!他说传媒水平差实在无耻,其实是我们高估了他的道德观念才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黄长洁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