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回港密谋复出 高调现身点头示好(图)
2009年06月05日 08:20新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昨日Edison身穿绿间衫衬短裤,戴上墨镜从酒店步出

6月5日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陈冠希(Edison)回港密谋复出,日前除了接受CNN专访,反口否定会退出娱乐圈,惹来大众关注外,回港后的他连日来亦高调现身。

昨日下午12时许,只见Edison身穿绿间衫衬短裤,戴上墨镜从酒店步出,见记者亦从容不迫,一副神态自若的样子。记者问他这天心情如何?他只点点头示好,然后神情轻松的走上保姆车,直驶往于铜锣湾的办公室,无论于车上或步行期间,Edison只顾不停讲电话,尽显他是CEO的大忙人身份。

返回公司个多小时后,约在3时许,Edison再由铜锣湾乘保母车到鰂鱼涌的另一办公室,又再开会个多小时,之后又返抵铜锣湾,据他的司机透露,Edison是跟他的旗下艺人农夫开会。

edison   陈冠希   绿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