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复出计划” 陈冠希开价200万元拍电影
2009年06月05日 08:50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陈冠希在接受采访时一厢情愿地表示,“艳照女星”们应该能够理解他。

日前,在“子弹信封”的威胁下,陈冠希“冒死”回到香港。在香港的一个星期里,他干了三件事:第一,接受采访,他分别接受了美国电视节目《亚洲名人聊天室》节目和日本杂志《东西杂志——男士特刊》专访;第二,拍“负伤裸照”以表忏悔;第三,商谈复出演电影适宜,陈冠希开价200万港元出演。

而在近日的专访中,陈冠希首度坦诚了“艳照门”之后自己的内心世界,还表示要重回娱乐圈的意愿。

关于子弹恐吓

“为什么有人想杀我呢?”

在谈到子弹恐吓时,陈冠希表示:“如果我说我当时不害怕,那一定是谎话,我又不是刀枪不入。为什么有人想要杀我呢,到现在我都没办法理解。”

此外,谈到对已被判刑的电脑技术员史可隽有何感觉时,陈冠希说:“感觉同当初完全不同了,我原谅了他。”

关于“复出计划”

新片年底开拍

陈冠希意欲复出已经是很明显的事情,究竟陈冠希复出计划如何?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冠希的老板林建岳已经四处“公关”,希望陈冠希能够尽快复出,这次回香港陈冠希其中一个最主要的行程就是与制片人和导演们见面,希望有适合的演出机会给陈冠希。

据悉,现在已经有剧本找上陈冠希,而这部电影是年底开拍,目前双方在谈片酬,陈冠希方面是开出200万港元不加价来献出复出处女秀。(星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