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见飞力挺陈冠希 面对阿娇埋怨直言“没意见”(图)
2009年06月08日 13: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 中新社发 小赵 摄

中新网6月8日电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昨日在香港为塑身内衣秀担任模特儿,对于有指陈冠希返港,是为了帮助已破产的父亲,陈见飞说:“我完全不知道。”她坦言很高兴见到Edison返港,“我们经常聚在酒店房倾心事。”

据《明报》消息,在提到Edison指“无限期”可以是5分钟时,陈见飞力撑胞弟说法并无出尔反尔:“他当日讲完(记者会),已知他是无限期退出,见到报纸写Forever,都知写错;不过当时有很多事发生,所以我没有讲。”她表示不知道Edison有何复出计划,至于钟欣桐埋怨Edison道歉太迟,陈见飞说:“她觉得是就是,我没意见。”

edison   陈冠希   阿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