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霍家独爱郭晶晶的真实原因(图)
2008年10月31日 14:50凤凰网娱乐 】 【打印

郭晶晶

身边常常听见有女孩子戏谑:真不明白,怎么没有款哥款爷看上我?我比郭晶晶漂亮多了!记得曾经有消息说,香港某著名的相学大师曾给郭晶晶相面,说郭晶晶是典型的旺夫相,注定是要嫁入豪门的,谁娶了她,一定财运家运旺到不行!所以,就算霍家不娶,自然有比霍家更富更贵的豪门在等她。

怎么样的面相才能嫁入豪门?

特征一:唇红齿白

嫁入豪门概率:75%

所谓唇红齿白,是指女生的双唇红润亮泽,牙齿洁白整齐。有这一个面相特征的女生往往口才很好,人际关系相处融洽,因此更加有机会遇到一些上层的单身男士,如果能充分展现你在口才交往上的优势,便会赢得他的爱慕之情,嫁入豪门的概率希望很大。

特征二:耳白而厚

嫁入豪门概率:80%

所谓“耳白而厚”主要是从双耳的特征来说,说的是女生的双耳肤色偏白并且整体看上去比较有一定的厚度,不薄不软。有这个特征的女生往往少年运势不错,因此父母对自己的培养方面很广,多才多能。因此自身的修养和气质都强于一般的女生,会有富贵男士向你表露爱慕之情,抓紧把握便可进入豪门。

特征三:鼻圆齐整

嫁入豪门概率:80%

在相学中,鼻子是疾厄宫和财帛宫的所在,象征一个人的健康和名利方面,所谓“鼻圆齐整”是指鼻梁高直、鼻头圆润,没有偏斜有残缺伤疤的情况。有这一特征的女生往往比他人更加容易取得名利上的成就,在恋爱婚姻上也容易有嫁入豪门的可能,是属于一生衣食无忧的特征面相。

特征四:人中分明

嫁入豪门概率:75%

所谓“人中分明”是指女生的人中利长、直、深、宽,忌浅、窄、弯、破。有这个面相特征的女生往往在婚后有相夫教子的打算,会一心辅佐丈夫的事业和家庭。在恋爱时,这种理想便有所显现,很会照顾关心伴侣,因此是很多男士眼中的理想对象,正因为如此,也容易引来很多在事业上有成绩的男士的追求,嫁入豪门的希望很大。

特征五:耳面光润

嫁入豪门概率:80%

所谓“耳面光润”主要是从面部皮肤的角度来介绍这个特征的,住要是讲面部的肤色亮泽莹润,肤质细腻润泽,没有肤色发黯淡、灰乌等情况。有这种面相的女生一般非常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不管是在穿衣打扮还是日常言谈举止中都表现出淑女的气质,因此会有很多男生追求你,因此好好挑选便可有机会找到你的白马王子,嫁入豪门。

特征六:额圆发润

嫁入豪门概率:85%

额圆发润主要是从额头和头发这些特征来介绍的,是指额头整体看上去很圆润饱满发亮,没有凹陷、伤疤、黯淡等情况,而“发润”是指头发润泽发光,摸上去很柔滑似锦,没有发枯、发黄、打结等不良发质情况。有这一个特征的女生,在恋爱的过程中运气很好,往往追求你的男士家事、事业都是别人所羡慕的,因此要珍惜这些出现在你身边的好男士,这样才会真正的有嫁入豪门之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园园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