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演艺生涯大事记(组图)

美国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涉嫌娈童案自2003年11月起就成了娱乐界和新闻界关注的焦点。本周,这一案件的审理无疑到达了又一个高潮,或者说,这将是一个终点。迈克尔·杰克逊,这位昔日的巨星究竟会面对怎样一种结果呢?是罪名成立、锒铛入狱抑或是证据不足、宣告无罪?此时,不光是杰克逊本人和那些案件的相关当事人在焦急等待着最终的审判结果,世界各地的人们也都对此翘首以盼,人们希望最终能看到一个代表法律威严公正的审判结果。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位天王巨星的成长历程——杰克逊演艺生涯大事记。

of

这张照片拍于1971年5月,当时杰克逊只有12岁,但他的事业已经平步青云了。早在1968年,贝里·戈迪就在其莫顿唱片公司(MOTOWN RECORDS)签下“杰克逊五兄弟”(Jackson 5)演唱组。当时,杰克逊和他兄弟的“ABC”以及“I'll be There”等歌曲就已经名列美国流行歌曲排行榜之冠。对于一个来自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盖里城的小男孩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