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人申请悼念杰克逊 届时将千余警察维持秩序
2009年07月05日 10:12新京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心脏病发去世,公众悼念活动将在本月7日举行。目前已有超过50万人提交免费门票申请,但最终只有1.75万人能获得门票。此外,昨日警方在杰克逊的家中发现了静脉注射镇静麻醉剂得普利麻,此药在临床广泛应用,但是在私人家中出现却相当罕见。

将有千余警察维持秩序

昨日,洛杉矶市议员、AEG娱乐公司负责人、迈克尔杰克逊家族发言人和洛杉矶市警察局官员共同出席记者会,公布7日杰克逊公众悼念活动的门票申请方式。公众悼念活动将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10点在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附近的诺基亚剧院则通过大银幕直播,除此之外,将不会有任何户外大屏幕转播。悼念活动的门票免费发放,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发放1.1万张,诺基亚剧院则是6500张,只有美国居民可以上网免费申请。

目前,已经有超过50万人在网上提交申请,预计总量将达到75万人,当地时间周六晚,电脑将随机抽取8750名申请人,每人获得两张门票。7日,斯台普斯体育中心附近所有道路将完全封闭,没有门票不得进入附近街区。至少将有1400名警察在现场执行,目前洛杉矶警局正在招募志愿者。

杰克逊家中发现麻醉剂

杰克逊的遗体不会出现在悼念活动上,更不会在现场举行葬礼,确切的纪念活动仍在计划和安排之中。洛杉矶警方呼吁无法得到门票的杰克逊歌迷可以考虑在家中收看电视转播。美国媒体还披露,杰克逊的墓地极有可能选在洛杉矶“森林草坪”公墓,葬礼将在公众悼念活动之后举行。

杰克逊去世之后,具体的死因仍在调查之中,昨日,警方一名匿名人士披露杰克逊的家中发现了镇静麻醉剂得普利麻,这是用于临床麻醉的静脉注射药,在杰克逊家中出现非常不平常,警方仅仅表示仍在调查之中,尸检结果也尚未出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婷婷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