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婚前限制级秘密写真曝光(组图)
2008年11月20日 08: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美丽教主伊能静与黄维德在北京的牵手照曝光至今,虽然当事人都希望好好思考、冷静处理,不过,这场风波并未平息,根据台湾壹周刊报道,伊能静转战大陆冲事业时,庾澄庆正处于工作不稳定期,深爱伊能静的庾澄庆不仅帮伊购屋,加上家用费林林总总,8年来哈付出至少6600万元(新台币 下同),费用庞大。

婚前的伊能静曾大胆拍下写真集,据称这本《情人》写真集是2000年庾澄庆与伊能静秘密结婚那年的作品,写真集中伊能静全身抹满泡泡,赤裸上半身且遮掩胸部,俨然“出浴美人”的纯真画面,相当诱人,现在也在网络上流传。

狮子座的庾澄庆,有着大男人的传统,但对老婆伊能静却百依百顺,常会依赖伊对他的各种“安排”。

图片推荐:

伊能静写真成熟魅力无限(组图)

摆脱玉女形象 伊能静性感再出击(组图)

熟艳美人伊能静比基尼写真登杂志封面(组图)

汤灿、胡可斗艳 伊能静露胸垫“胸”压众女星(组图)

新公司开业穿纱裙扮公主 伊能静紧勒酥胸弯腰泄春光(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于晶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