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人李瑞贤自杀 可能与股市投资失败有关(图)
2008年12月03日 13:37成都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李瑞贤

近日,韩国5人音乐组合“M STREET”的主唱李瑞贤(30岁,本名李中贤)被发现死于自己的办公室里。警察表示,“在遗体的旁边发现了一张写有‘对自己的父母兄弟,以及周围的人感到很抱歉’等内容的遗书,所以暂时判定是自杀死亡,但详细的调查目前还在进行中。” 

根据派出所的描述,12月1日下午4时30分,位于首尔良才洞的录音室工作人员发现李瑞贤在练习室中上吊死亡,因此立即向警方报告。

另外,根据韩国媒体最新报道,李瑞贤的自杀动机很可能与股市投资失败有关。某音乐界相关人士表示,“李瑞贤曾经向熟识的前辈借下数额庞大的钱用于股市投资,但是众所周知最近经济情况不好股价也跟着暴跌,他此次自杀的动机虽然原因很多,但投资失败应该是最主要的原因。”

据悉,“M Street”是以主唱李瑞贤为首的5名成员组成的韩国音乐组合。2004年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并以《彩霞的礼物》《START》《Tension》等歌在音乐界崭露头角,而最近他们正在忙碌于准备自己的最新专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鱼鱼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