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经纪公司“陪客之屋”照片曝光
2009年03月21日 09:08视界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陪客人用的酒吧。

在1层喝酒后可直接通往3层的VIP房间。

内幕2:“张紫妍因金某而受困扰。”

职员透露,如果有特别的客人来,金某就会让职员们提前下班,第二天上班就会看到三层全是酒瓶和剩菜。事实上,三层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并没有亲眼见到过,因为保安措施本来就做得很好。大部分职员指出即使这里晚上发生了什么事,他们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

当记者问道:“是否像张紫妍的遗书内容一样,故人因为陪酒而受困扰?”,职员称当时确实常常看见张紫妍,不管是在一层还是3层,多次在酒桌上看到张紫妍。并且,金某经常去日本,张紫妍也有跟着一起去。职员称有几次都看到金某骂张紫妍,如果去多了美容院,超过限制金额的话,就会有辱骂和暴行等情况发生。

内幕3:“金某是双面人,内外的形象不一致。”

对于金某的为人,职员称金某是在强者面前很弱,在弱者面前很强的那种类型。对待公司的职员和手下的新人非常随便,如果是了解他的人都不会对他有好的评价。据职员透露,金某不给职员发工资或不给演员出演费的情况很多。金某常常骂人,生气的话还会扔东西。

据悉,S女士和L女士都因为没有拿到出演费等问题于去年年末离开了金某所在的经纪公司。而公司的职员一般也是一年有20-30名离开。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