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娆顶高温拍外景 《唱游中国》带沈凌吃小吃
2009年07月23日 17:28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戴娆沈凌拍外景

戴娆沈凌吃爆肚

近日,歌手戴娆参加了由辽宁卫视联手中央电台Music radio共同打造的大型地理音乐秀《唱游中国》栏目外景的拍摄,戴娆顶着北京37度的高温连续在室外拍摄六小时,马不停蹄的走遍了大栅栏、天坛等具有北京浓郁风情的景点,带领主持人沈凌吃遍老北京风味小吃,圆满完成了拍摄任务。

戴娆沈凌马不停蹄 吃遍北京风味小吃

戴娆为拍摄外景一大早便开始化妆准备,一到达大栅栏后立即投入了紧张的拍摄工作中。根据本期《唱游中国》的外景主题,作为地道北京人的戴娆将和主持人沈凌一起,带领大家寻找北京“最古怪”风味小吃。从中午十二点开始,戴娆和沈凌以及工作组走遍了大栅栏、天坛、磁器口等地方,走访了众多北京有名的小吃店,一一品尝北京小吃。作为地道北京人,戴娆对这些驴打滚、焦圈、豆汁、炸酱面、爆肚、麻豆腐等这些北京小吃实在是再熟悉不过了,她在现场十分专业的给从小在兰州长大的沈凌讲起了老北京小吃的各种典故,让沈凌直呼“我们这期请到戴娆做嘉宾实在是请对人了!”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拍外景   沈凌   戴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