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游中国》青鸟飞鱼诠释新版《大话西游》
2009年07月24日 14:20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内新生代偶像天团青鸟飞鱼,此次做客《唱游中国》,与主持人一起游历中国保存至今最完整古代驿站鸡鸣驿——八零后经典《大话西游》拍摄地,做义工参与“拯救鸡鸣驿”行动。

外景传真:扮成梁山伯还是李小龙,才能拯救鸡鸣驿。

青鸟飞鱼与主持人一起钻小巷,拜财神庙,逛当铺,探访慈禧太后一夜宫,并追随《大话西游》片段中的场景,寻找到背景中的阁楼。在阁楼上,他们看到有关鸡鸣驿几百年来收到损害的信息,心有感触,决心实际参与到鸡鸣驿的救治修缮工程当中,不料却遭到工人的驱赶,他们并无退意,决定用自己擅长的方式进行拯救行动,于是登上元朝的古戏台,在台上大秀舞技,有声有色的做起宣传鸡鸣驿的保护工作来。

一句歌词 “扮成梁山伯还是李小龙,才能拯救鸡鸣驿”笑煞路人,还在古城楼上把《大话西游》的经典片段改编为爆笑版话剧,大方表演,笑点倍出。

现场看点:B-BOX随机表演,青鸟飞鱼模仿功力大比拼。

作为国内最具潜力+实力的偶像团体,青鸟飞鱼内外兼修,有型有款。潮人最爱的B-BOX,他们玩起来是非常顺溜,跳舞的时候,帅气与可爱并存,二人配合相当默契,惹得台下粉丝们不断尖叫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

青鸟飞鱼据说是还是模仿高手,他们现场分别模仿了刘德华、张宇、周华健、张学友,非常搞笑,连带《大话西游》中的经典歌曲《ONLY  YOU》原版及罗家英版的统统拿下,现场打歌环节,青鸟飞鱼一如既往的活跃,带来了炫亮动感的《怪怪女》、《舞棍》等。

比拼三局,二人功力不相上下,小小年纪就练得如此精湛技艺,每位观众都丝毫不吝啬热情,连连击掌叫好。

欲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25日辽宁卫视22:00首播的《唱游中国》,次日10:00重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